JR PASS的第一天, 原先決定去長崎的, 但計劃有變, 取消了去軍艦島的計劃, 這天就轉為去武雄浸溫泉, 然後去鳥栖瘋狂購物

由於晚了起床, 又要趕JR, 都沒有時間吃早餐, 直接坐車去武雄了

DSC_0075  

車站有很多東西吃的, 但我沒有時間了:( (其實也可以買食物在車內吃的啦......)

 

入閘和出閘只需出示JR PASS便可以自由進出, 在開車不久會有職員查飛, 這時便要拿出JR PASS 和 PASSPORT, 最好也記一記目的地的日文怎麼說, 因為職員會問你往哪裡去的

 

DSC_0077

到達後往北口方向走

DSC_0079

沿途一路會有路牌, 直至去到這條溫泉街

DSC_0080

日本的電話亭都很有特色

DSC_0081

▲走到溫泉街盡頭再轉右便到達了, 外型真的完全不像溫泉

DSC_0082

也是用劵購買的, 就隨便選了, 反正沒有混浴的 :/

 

裡面會有三度LOCKER, 第一度是放鞋的, 第二度就是放貴重物品的 (把錢包放進去前, 請先拿出一個100円硬幣), 然後就進更衣室了, 更衣室裡就有第三度LOCKER用來放衣服的 (這個便要用100円來鎖)

進去後把衣服脫光光, 帶條毛巾就可以進去浴場了

進溫泉前要先洗淨好自己, 步驟大致上也在更衣室寫上了, 切忌把毛巾放進溫泉中喔

 

意想不到的是, 一路想武雄街道冷清到一個點, 武雄溫泉人卻非常多

但因為泉水很熱...小弟基本上只在浸腳, 浸了差不多40分鐘便走了, 畢竟也肚子餓

DSC_0083

聽聞浸完溫泉喝杯凍奶會很爽, 當然要試試了

已經分不清是咖啡味牛奶還是牛奶味咖啡(啊就是拿鐵啊)了

 

回程中發現, 我錯過了一班火車...不要緊, 就先醫好肚子吧

於是便隨便進了車站對面的一間CAFE吃了

 

因為那時已經是兩時多三時, 裡面就只有我一個客人, 點了個咖哩飯, 不過不失吧

DSC_0084

 肚餓的人吃什麼都覺得好吃

 

付款時老闆娘問我從哪來, 於是便用了一口破日文談了一回, 我也聽得不太明白, 只懂自說自話 LOL

但日本有的就是人情味

 

然後便前往"鳥栖站"出發去鳥栖OUTLET

不清楚"新鳥栖站"能否去到OUTLET, 但若要乘搭以下巴士便要在"鳥栖站"下車了

最好查好JR到達時間及往OUTLET的巴士時間 (更多交通資料: http://www.premiumoutlets.co.jp/cht/shop/tosu/access/)

這樣就不用等太久了

 

DSC_0085

巴士站就在車站對面, 圖中可見有兩個站, 去OUTLET便要排遠一點那條

DSC_0088

OUTLET外型像渡假村, 若天氣好的話會更好FEEL吧

 

東西的確很平, 小弟初次到OUTLET, 原來鞋店都是自助的, 即是喜歡哪一款, 自己拿來試就可以了, 實在是毒J的福音

小弟差不多試完N_KE整間店的鞋, 最後買了AD_DAS半價的球鞋LOL 大約二百元港幣吧, 超值! (那位女員工也很漂亮 :P)

也買了G_P的一件POCKET TEE, 忘了價錢, 但不貴吧

因為之前MISS掉了一班車, 時間也不容許我多走了, 醫肚吧

 

那裡亦有FOOD COURT, 因為已經很晚了, 很容易找位置

不太想吃飯, 突然看見了多年沒有吃的章魚燒!!!

天啊! 立刻點了一大盤 :P

DSC_0089

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感覺, 真的很很很很很好吃!!!! (被日本人看著我瘋狂的吃相 :$) 

 

有衝動想在香港開店賣章魚燒, 但應該會被自己吃掉所有貨吧...

 

最後就這樣提著幾袋東西回去HOSTEL了, 可以再浸一次溫泉嗎?

 

搭巴士入錢時跌了幾個銀仔

我: SUMIMASEN (執執執)

司機: DAIJOBU DAIJOBU 

落車後

後面港人A: HEHE

後面港人B: 好柒呀HEHE

 

應該是我的日文發音太標準, 嗯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武雄溫泉 鳥栖
    全站熱搜

   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